close

IMG_0673.jpg

 

 

嗨 經過上一篇風風火火,文藻有待加強的文章後

 

姑娘我出走了將近20天,相信大家一定明白這不是放鬆旅遊

 

這是有文化的我尋找靈感的方式,修煉我的語文能力 這是必備的條件之一

 

畢竟修練也需要什麼七七四十九道天雷之類的

 

所姑娘我開開心心地離開了我可愛的小鎮,去了需要搭兩趟飛機的觀光城市-Fortaleza

 

中間那辛苦曲折的轉機等機延機一整天的路程我們就先忘記,

 

俗話說苦盡甘來 先苦後甘 還有那什麼 柳暗花明又一村(?)

 

所以當你一出機場看到這遍佈高樓大廈的每鐺鐺城市後,整個萌血都開始沸騰了

 

能想像近五個月沒有看過超過7樓的建築後,再重新碰觸到這種20多層樓建築物的心情嗎

 

這種樂不可言 樂以忘憂 樂不思蜀 歡欣鼓舞 手舞足蹈 欣喜若狂 飄飄欲仙的感覺實在太棒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0871.jpg

 

 

帶著各種歡樂心情,來到了這個城市必去的地方-海

 

相信各位一定很想到我的七彩遮陽帽吧,

 

如有需求請洽寶寶用品網址,點進寶寶游泳池 就能看到此商品了

 

由於我身上本身就帶著來自台灣的時尚與氣質,所以駕馭起來一點都不難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IMG_0910.jpg

 

 

想像中的巴西海邊是不是充滿著比基尼美女 泳褲帥哥 曬日光浴

 

今天為大家上一課叫做:理想的背後總會伴隨著殘酷的現實

 

比基尼下的肉有多傷眼睛 泳褲帥哥的胸毛多到可以直接忽略他的臉了

 

好了我們點到為止就好,事實上這也是修煉的一種

 

覺得自己眼睛方面的等級就是蹭蹭蹭的往上飛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229.jpg

 

 

旅程中還有幾天我們去了鄰近Fortaleza的小鎮-Taipa

 

沒錯,又是海

 

我說修煉沒有海怎麼修得成

 

中文的博大精深 詞藻如海一般,所以我們修煉就必須從海開始 同意吧?

 

這種就真的就是我家住海邊的感覺

 

跟海哥哥抬頭不見低頭見,天天談情說愛還不會膩

 

每天只需要兩衣服,一件叫泳衣,另一件叫睡衣

 

如果再不懂我意思,那麼估計你的國文是體育老師教的

 

海哥哥不讓人穿衣服,你能拿他怎麼樣,誰叫你在他地盤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IMG_1273.jpg

 

 

給你看看我的海哥哥

 

是不是長得很帥氣啊?比胸毛海灘褲帥哥帥多了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288.jpg

 

 

由於姑娘我的姊妹們都在歐洲打拼著

 

一個個炫耀下雪了,所以我就來個夏天版殺人,阿不對是沙人

 

活了17年第一個夏天聖誕節

 

這聽起來跟結婚生小孩一樣有意義啊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IMG_1312.jpg

 

 

就是很想附贈一下姑娘美照

 

海邊修煉的姑娘,怎麼聽怎麼萌,怎麼看怎麼酷,怎麼走路怎麼有風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IMG_1789.jpg

 

 

既然我們拜訪了海哥哥

 

那麼海洋公(公)園也不能放過吧

 

如此值得訓練膽量與體力耐力的活兒,怎麼能少了我

 

這海洋公公裡雖說各個遊樂設施都好玩,但就是差在裝飾爛了點

 

還有那海洋吉祥物娃娃裡出現了獅子是怎麼回事

 

難道在我修煉的時間裡,獅子都上演少年拍了嗎

 

全都到海裡游泳度過那227天嗎?

 

還有那不知道是海豚還是河馬的東西跟麗寶樂園的相似度87%

 

這海洋公公真是多方面有待加強啊

 

不過撇開這些雷點,這裡真的很棒,能讓你嚇到抖尿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IMG_1810.jpg

 

 

這裡有全世界最高的水上滑水道,大概14層樓高

 

所以說想像一下從1樓抖到14樓的感覺,每上一層階梯都很掙扎

 

上去40分鐘下來3秒還免費贈送腳軟,本姑娘覺得很不划算

 

但我必須說“爹娘,孩兒做到了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IMG_1795.jpg

 

 

做完全世界最高的水上滑水道之後

 

什麼都不會怕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IMG_1838.jpg

 

 

我與海哥哥的合照,相處了20天的我們感情真的是不能再更好了

 

聖誕節跨年都在一起過了

 

對了2017年希望大家新年新希望都能實現

 

也希望剩半年可以打混摸魚充實自己的交換寶寶們能更了解自己,

 

更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edit5.jpg

 

噓,這是福利照,穿比基尼必拍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EDIT7.jpg

 

對了必須陳述一下,因為本萌妹地下一個旅行就要開始了,大概在1.5個小時後

 

對,沒錯,我就是前天晚上到家,今天凌晨要出門

 

所以本萌在收行李之餘打了這篇要命月報告

 

給你一天收行李就像叫你1小時墾丁上台北一樣

 

等我1/29大旅行回來,再跟大家談談本萌的收行李神技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eventee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